跳到主要內容區

夢想微微疼。 微疼著。

123

台北市:遠流,2020

ISBN:9789573288237

123內容簡介:

作者微疼是一位知名網紅、部落客、網路插畫、漫畫家,將其10年來所遇到的人生歷程,用風趣激勵的漫畫作品一五一十地赤裸呈獻,是初入社會的年輕人為堅持自己夢想前進奮鬥的血淚史,漫畫清新脫俗很能打動人心、引發共鳴!

123心靈啟發

456認同:

人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,總會有遇到大風大浪的時候,然而你想被問題解決,還是硬著頭皮想辦法解決問題,一切都由你自己決定、自己承擔,就在這跌跌撞撞中成長茁壯。

456淨化:

在你對未來感到渾沌不明時,才會相信馬雅文化預言20121221世界末日將會到來;有了藉口等待、耍廢,然而時間到了,地球依然持續運轉,現實的生活一點也沒變,仍然等著你。轉個心念,立志圖強!微疼履歷甜心卡的創意面試,仍是值得嘉許的潛力表徵。補習班的白紙黑字合約是大人世界的震撼教育;跌倒了又何妨,爬起來再走就好了。想清楚好不容易確立了自己的目標,絕不輕言改變,就算只能坐在路邊吃飯糰,終究也是一個努力不懈的過程。這是學習的典範,勇氣可嘉!一旦有想做的事情,決不是別人三言兩語就能動搖,必得強而有力去證明自己堅持的信心。

456領悟:

微疼遇著困境時說:「不知道我還能畫多久,只能用200分的努力跟他拼了!」真是可歌可泣呀!他從平面的漫畫家演進到立體YouTuber , 一靜不如一動,永遠不斷的向前跑。與時俱進的改變相信永遠是必勝利器!

 

可以外借嗎?國立清華大學圖書館館藏查詢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