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祝你有糟糕的一天。洛塔.索妮南著; 琵雅.阿賀圖; 吳妍儀譯。

123

台北市:時報文化,2019

ISBN:9789571377612

123內容簡介:

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,難免會遇到不舒服、不愉快和討厭的人或事,這本書的作者洛塔就是專為每個受冤屈、有一肚子怒火、難過想抱怨的人,量身打造的一個一吐為快的工具平台,準備好隨著書本導引,宣洩一下情緒,療癒受傷的心靈吧!

123心靈啟發

456認同:

心情很糟嗎?嫉妒、羨慕、怨恨嗎?當負能量一股腦兒的砸向你時,不要再壓抑了!忿忿地說出來、釋放出來、赤裸裸的面對它,你真的會覺得暢快許多!

456淨化:

第一頁即是憤怒的開端,用粗黑筆亂塗亂畫!哇!好耶!書裡疏通情緒的方式奇特,有別於有禮貌、守規矩的接受正能量薰陶,這會兒卻是不斷擴大你的怨念黑暗面,死不原諒、怪恨到底!沒有錯,請盡情咒罵吧!越大聲越好、越用力越棒!用一些對話框來訓斥那值得被罵的爛人;想出三種可以惹腦你那討厭的上司、沒腦的夥伴;最廢的工作、不可原諒的錯誤!請不要留情面,狠狠惡毒攻擊那最最痛恨的人吧!噓他一頓、畫出那個巫毒娃娃的臉,那醜斃了的動物!粗話連篇也不打緊!哇哇!呼呼!讓人終於可以把上學/上班的不開心、生活的不痛快,霹靂啪啦開罵無極限!這樣也將心裡鬱積已久的陳年垃圾清理出來,頓時輕爽快活多了!

456領悟:

心中的不愉快積壓太久是會生病的,能有個不影響別人的正當管道抒發出來,淋漓盡致的暢所欲言,毫無忌憚地一吐為快,確實是一個有趣的舒壓良方。

 

可以外借嗎?國立清華大學圖書館館藏查詢

瀏覽數: